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Image-Description
6.5
33696 Votes
普遍級(G)
★富含寓意的感性之作
《金盞花大酒店》在2012年推出後,獲得全球廣大影迷的喜愛並累積了超強的好口碑,故事描述一群來到印度的退休長者們,在金盞花大酒店展開了新生活的浪漫趣事,原本幻想這裡是個養老度假天堂,實際上卻是一個簡陋不堪的老房子,但這群人生歷練豐富的訪客決定既來之則安之,他們與金盞花大酒店的主人桑尼共同將這個地方打造成完美的退休天堂;而每一個來到金盞花大酒店的旅人,也都在這裡獲得了全新的人生領悟:伊芙琳和道格拉斯開啟了新的愛情和事業,諾門和卡蘿也正商議著和對方維持穩定的男女關係,瑪姬更在兩個條件不相上下的追求者之間猶豫不決,而原本急著離開印度的梅瑞兒竟成了與桑尼共同經營酒店的夥伴。
當金盞花大酒店逐步進入正常營運軌道之時,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桑尼其實同時也背負著努力擴展事業,以及籌備自己的婚禮等人生重任,在這蠟燭兩頭燒的非常時期,他卻又碰上新的難題,飯店同時來了兩位新房客,但卻只剩一間房間,他究竟該如何一一解決這些難題?即將舉辦的婚禮又會讓這些“老”房客如何加入戰局幫助桑尼?新房客的到來又將會在金盞花大酒店裡碰撞出什麼新趣事呢?
John Madden
導演
Ol Parker
編劇
Graham Broadbent
監製